小哥帝凉辰白小墨

热爱动漫漫画同人古风国漫二次元偶尔研究技术性问题

冯宝宝,我还是很喜欢你。

今儿晚上突然想起来第一季最后两集还没怎么完整的看过,就没怎么收拾直接坐在那里看了。
正好那两集是狗娃子关于宝宝的回忆,
印象最深的就是那首黄杨扁担的歌,
以至于我现在听了这歌就会想起宝宝原来经历的事情,我也不是个感性的人,但是那种说不出的情绪一直流连在歌曲里。
本来是非常喜欢宝宝的,我觉得我现在更喜欢了😄
宝宝应该算是道家最高心法赤子之心,我也不知道我这样说对不对,但很高兴,有时候我也会羡慕宝宝,哎。。。其他的就不多说了。
啰啰嗦嗦的我也不造我在说什么,反正就是喜欢宝宝啦!

宝儿姐,机智的一比✧٩(ˊωˋ*)و✧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